首页 > 新闻资讯 > 改进真空包装机技术,实现市场需求

产品列表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地 址 |  浙江杭州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邮 编 |  310030
 -TEL:(0571)85120100 详细联系方式

新闻资讯

改进真空包装机技术,实现市场需求

http://www.youngsunbz.cn   发布时间:2009-11-19 13:10:45

当今几年的发展,食品包装要求越来越高,杭州永创对真空包装机的制造和研发都做出很大的投入。我国的真空包装机行业发展缓慢,制约了很多的行业走向世界市场,因为产品的包装对于企业来说是吸引顾客的第一道视觉系统的眼睛,面对真空包装机行业的特点,行业需要一个长期规划,面对金融危机的到来,更多的需要稳定的规划下一步如何进行可持续发展,不能求生而丧失理智,导致行业内部恶意竞争,这将会制约包装行业的发展,同时也会影响到国内企业行业走向国际市场,比如:食品行业、电子产品行业。等等,都需要好质量的真空包装机器为这些行业包装出最好的包装,将这些产品走国际市场上第一眼就可以被顾客发现,并且能在视觉系统的指引下能留下深刻的影响,从而体现出企业的品牌化

食品包装要以多样化、多功能,满足现代人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随着科技的进步食品包装趋向日益完美的保鲜功能。

食品包装是食品安全保证的一个重要环节,因此无乱从包装材料和真空包装机的选择上都要下一翻功夫!其实最重要的还是真空包装机的应用,需要真空包装机的技术提高,从结果分析,结构运动高精度化是它发展的必然趋势,结构设计及结构运动控制等事关包装机械性能的优劣,可通过马达、编码器及数字控制 (NC)、动力负载控制(PLC)等高精密控制器来完成,并适度地做产品延伸,朝高科技产业的包装设备来研发!

对于企业如何发展真空包装机,也采取了这样的策略:集中企业的生产能力继续朝规模化、集团化发展,以追求规模效益。中小企业在目前资金、技术实力不够雄厚的状况下,不宜盲目引进生产线,可采用转为大型机械企业提供零配件生产的模式。

相关专业人士认为:如果一个企业能够灵活应用相关真空包装机技术,改进生产,那么它的市场必将是远大的,有发展前途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