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款打包机用于各种软塑料及纸板轧包

产品列表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地 址 |  浙江杭州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邮 编 |  310030
 -TEL:(0571)85120100 详细联系方式

新闻资讯

新款打包机用于各种软塑料及纸板轧包

http://www.youngsunbz.cn   发布时间:2010-1-2 9:17:02

打包机是利用品牌打包机技术,现设计成整机双电路控制,比以往单电路控制性能更加稳定可靠,双电路控制使得机器电板内部负荷降低,打包机结构每个电路之间运行更加畅行稳定。

作为打包机生产商,性能更加优越,质量更加可靠,检验调试更简单方便且退带离合首家采用光电控制。该全自动打包机工作原理是通过拉紧、热容、切带、粘合完成打包。专业打包机厂生产的使用范围广,不管大小包装,不用调整机器就可以打包,包装打包机属机械式结构,部分采用进口打包机零件,后刀刃稳定可靠,调整方便,打包机价格合理等。打包机用于各种软塑料及纸板轧包。

永创为客户提供针对其产品特点的专业解决方案。深受广大客户的认可和赞誉。特别是对pet打包机的非标准、特殊规格、特殊用途的设计及加工定做,给广大用户带来许多方便。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并凭着宏大的规模,雄厚的技术力量,齐全的种类,专精的服务,素有“打包天下”之荣誉称号。

其中布匹打包机价格和废纸箱打包机价格都比较便宜,质量佳,是您选择的最好废纸箱打包机械!我们致力于液压全自动打包机的生产和研究,并不断创新。我们的产品功能完善,种类齐全

公司主要产品系列有:真空包装机、纸箱成型机、纸盒成型机、贴标机、收缩包装机、灌装机、枕式包装机、封箱机、捆扎机、卸箱机、卸瓶机、缠绕机、装箱机、装盒机、纸片装箱机、堆码机等,以及设计各种包装流水线;同时生产打包带、拉伸膜、收缩膜等各种包装材料。产品广泛应用于轻工、食品、外贸、百货、印刷、医药、化工、邮电、纺织等行业,在中国包装机械行业具有绝对领先优势,产品远销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永创曾获得包装机械业界许多荣誉,其中有中国国家及行业标准《机械式自动捆扎机》、《胶带封箱机》、《不干胶贴标机》、《连续热成型真空(充气)包装机》、《收缩包装机》、《袋成型充填封口机通用技术条件》主要起草单位; 中国包装产品定点生产企业,获包装行业最优质产品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