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环保PP打包带与普通pp打包带,如何区分?

产品列表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地 址 |  浙江杭州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邮 编 |  310030
 -TEL:(0571)85120100 详细联系方式

新闻资讯

环保PP打包带与普通pp打包带,如何区分?

http://www.youngsunbz.cn   发布时间:2010-6-23 18:41:33

PP打包带在我国发展已有几十年之久,但是因为市场上需要的种类不同,导致PP打包带质量水平参差不齐,虽然近年来国家也针对PP打包带制定了相应标准,但PP打包带规格及质量一直没有得到统一,生产水平没有质的改变。

现在市场上的一些PP打包带生产厂家为了追求利润,生产的打包带多为非环保打包带。

第一、不能回收,污染环境,造成资源浪费;

第二、打包带强度低,尤其是粘合点强度更差,根本不能满足包装物的安全要求

第三、打包带不标准,使用过程中废品多,浪费大,降低工作效率;

第四、严重磨损打包机的零部件,缩短机器的使用寿命。

而环保的pp打包带,采用纯pp做原料,按照国际环保打包带的生产标准——此标准远远高于国家标准,生产的打包带具有强度高、不吸水、可回收、磨损小的优点。

如何区分超薄高强度环保打包带与非环保打包带呢?

第一、 环保型打包带通常情况是按米计算打包带价格的,而非环保打包带以公斤或千克计算打包带价格的。第二、环保打包带每卷长度的误差小于1米/卷,非环保打包带每卷长度工差大于10米.

第三、环保打包带宽度工差在+0.5mm,厚度工差在+0.05mm;而非环保带宽度工差远远大于0.5mm,厚度工差也远远大于0.05mm.

第四、环保打包在使用上的优势如下:

1、强韧性: 强度高 抗拉伸 韧性好 送带流畅

2、耐水性 :不吸水 即使受潮 强度无变化

3、实用性: 轻而软 端面平滑 不磨损机器 不损伤包装

4、经济性: 高品质 低消耗 经济耐用

而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率先提出和研发制造出来的环保打包带是全新透明轻质打包带,轻质打包带采用纯聚丙烯树脂加上贵重添加剂生产,由于其具超过传统打包带的物理特性,因此在同等品质要求下,其消耗的原材料更少,削减70%以上。因此其单位长度面积相同的情况下,重量也要轻得多,即:密度小。所以叫做轻质打包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