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自动包装箱机特点及结构介绍

产品列表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地 址 |  浙江杭州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邮 编 |  310030
 -TEL:(0571)85120100 详细联系方式

新闻资讯

自动包装箱机特点及结构介绍

http://www.youngsunbz.cn   发布时间:2010-7-15 10:44:47

在自动包装流水线中,包装箱机是整线系统运行的核心,包装机械虽不是产品直接生产机械,但它却是实现生产自动化所必需的。装箱设备系列产品中,包装箱机用于完成运输包装,它将包装成品按一定排列方式和定量装入箱中,并把箱的开口部分闭合或封固。永创集团生产的装箱机均有容器成 形(或打开容器)、计量、装入、封口等功能。

该自动包装箱机能自动将包装物整形排列,装入打开的纸箱中,并完成不干胶封口等动作的装箱设备,所有动作都是全自动完成的。本自动装箱机为新型为组合结构,包括成箱装置、整列装置、充填装置和封箱装置等功能单元,分别完成相应的功能动作,各装置都安装在同一主机架上。成箱装置的箱坯架在上方,充填装置在成箱装置正下方,整列装置在充填装置的前方,封箱装置在充填装置的后方。装箱设备采用P.L.C + 触摸显示屏控制。设有缺瓶报警停机,无瓶不装箱安全装置。本流水线大大方便操作、管理、减少生产人员和劳动强度,是自动化规模生产必不可少的设备。

永创集团生产的包装箱机是整机运行平稳可靠,包装效果牢固美观配置高,主要元器件选用国际着名品牌设备操作简单,易于保养维护的装箱设备。装箱机价格合理,欢迎来电联系。

自动包装箱机具有如下特点:
• 根据装箱要求,能自动冼产品整理排列。
• 设计新颖,结构紧凑。
• 适用范围广,可适用于多种产品装箱。
• 特别适合与包装流水线配套使用,移动方便。
• 电脑程控,操作简单,动作稳定。
• 瓶类、盒类袋类、桶类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