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自立袋包装---包装机械新潮流

产品列表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地 址 |  浙江杭州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邮 编 |  310030
 -TEL:(0571)85120100 详细联系方式

新闻资讯

自立袋包装---包装机械新潮流

http://www.youngsunbz.cn   发布时间:2011-1-13 10:16:38

自立袋包装主要应用在果汁饮料、运动型饮料、瓶装饮用水、可吸果冻、调味品等产品中,除食品行业外,一些洗涤用品、日用化妆品、医药用品等类产品的应用也逐渐增多。

自立袋包装为丰富多彩的包装世界添姿加彩,清晰鲜明的图案,直立于货架上,体现优良的品牌形象,更易吸引消费者眼球,适应了超市销售的现代售卖潮流。顾客一旦使用过之后,即可知道其中的妙处,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随着自立袋包装优点被更多消费者的了解,随着社会环保意识的不断加强,用自立袋包装替代瓶、桶包装,替代不可再封合的传统软包装,必将成为趋势。

完善的标准体系有助于提高产品质量水平和产品档次,规范市场秩序。但是,目前自立袋充填旋盖包装机尚没有完善的产品国家或行业标准。

根据标准制修订计划安排,由全国包装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负责组织制定《自立袋充填旋盖包装机》行业标准。该标准已在中国包装标准网发布行业调查,包装机械行业企业可以为标准的制定提出建议和意见,促进制定出符合行业发展要求的、并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的行业标准。我们期待自立袋充填旋盖包装机标准的出台,加快实现该类设备的系列化、标准化、通用化,使其在稳妥坚固的基础上迅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