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2010热收缩机反响良好,2011包装机市场形势依旧好

产品列表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地 址 |  浙江杭州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邮 编 |  310030
 -TEL:(0571)85120100 详细联系方式

新闻资讯

2010热收缩机反响良好,2011包装机市场形势依旧好

http://www.youngsunbz.cn   发布时间:2011-1-27 10:15:32

2010年是我国包装机械发展最为迅速的一年,我国包装机械总销量也同比去年增涨了近10个百分点。

上世纪末,中国才制造出第一台包装机,之后我国不甘落后,奋起直追,经过20多年的努力,我国的包装机械已经成为机械行业中的领先者。为我国包装工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保障,已经基本上满足了国内市场需求。

虽然,我国的包装机械行业水平与先进国家相比,还有差距,但是随着我国的包装机械水平日益加快,技术总体水平不断提高,多功能、高效率、低消耗包装机如雨后春笋般,为我国包装机械走向国际市场做好了铺垫。纵观我国包装机械行业,各种食品、日化等行业对包装机械设备的要求更高,对食品安全问题更加重视,包装机械设备越来越多,花样越来越新颖,对技术要求更上一层,给予我们很大的发挥空间。

2011年,不少企业的发展眼光一致投向收缩机的多元化发展方向。如:发展集合产品包装、封口于一体的一条龙包装形势。如:灌装机,包装机的全自动生产线,其整个过程采用自动化技术,既节省了劳动力又提高了包装效率,又有效地降低了人工误操作的风险,是大型生产企业理想之选。

过去的一年,我国热收缩机的客户反响良好,我国包装机械也继续秉承以往不断创新、不断拓取的发展思路,继续在食品、药品、五金等产品包装行业发挥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