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塑料包装材料综合性能高更具市场竞争力

产品列表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地 址 |  浙江杭州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邮 编 |  310030
 -TEL:(0571)85120100 详细联系方式

新闻资讯

塑料包装材料综合性能高更具市场竞争力

http://www.youngsunbz.cn   发布时间:2014-4-9 16:29:00

    目前,塑料软包装在市场上份额正一步步扩大,预计未来几年仍将保持良好的增长势头,以塑料薄膜为主的软包装在各类包装产品中占重要地位,薄膜发展至今占塑料包装材料总量40%以上份额。
 
    塑料软包装优点为:质轻、柔软、废料少,占有空间小,成本低和成本有效性(单位重量包装的体积和重量)高,因而比硬包装更具竟争力,塑料材料发展的方向是提高性能、降低成本和有利于环保。
 
    据欧洲塑料生产厂家协会(APME)研究报告表明,近十年,用于包装的塑料平均重量下降28%,每年减少用量180万吨以上,节省了资源,减少的重量甚至比回收再重复用量大,对资源的合理利用起的作用最大。其中的塑料包装薄膜最为有效,占节省的70%以上。
 
    发展中国家30%-50%的食品在贮存和运输中损坏,而西欧发达国家目前仅为1%-2%。塑料软包装市场由于其塑料软包装良好的综合性能和性能价格比,使其成为包装中增长最快的品种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