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PET热收缩膜的广泛应用市场

产品列表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地 址 |  浙江杭州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邮 编 |  310030
 -TEL:(0571)85120100 详细联系方式

新闻资讯

PET热收缩膜的广泛应用市场

http://www.youngsunbz.cn   发布时间:2014-5-5 15:35:00

    热收缩膜除了作为收缩标签外,近年来也开始用于日用商品的外包装。因为它既可使用包装物品避免受到冲击,防雨、防潮、防锈,又能使产品以印刷精美的外包装赢的用户,同时它能很好地展示生产厂家的良好形象。
 
    随着中国塑料包装工业的不断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果汁、汽水等饮料大多采用综合性能优良、有较好阻隔性能、无毒无味的pet塑料瓶进行包装,其用量十分可观。
 
    对于饮料企业PET收缩膜包装是一种前景非常好的包装形式,随着PET热收缩膜包装技术发展和热收缩膜承压能力的不断提高,在一定规格的包装中,袖口PET热收缩膜包装机完全可以取代纸箱或者热收缩膜半托盘箱。据统计,目前全国pet饮料瓶用量至少达25万吨以上,与之配套的pet热收缩标签薄膜用量可达2~3万吨。
 
    现在医药行业对外包装的要求相对不高。PET热收缩膜取代纸盒可节省近千万元。降低成本——PET热收缩膜最大优势。
 
    对啤酒企业来说,彩膜热收缩膜包装提升产品档次,促进销售。其礼盒产品大多采用了PET热收缩膜包装形式。其使用原因主要有两点:1.使包装形式多样化,有利于促销;2.PET热收缩膜包装具有适合不同规格的灵活性,尤其是小规格的产品集束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