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产品列表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地 址 |  浙江杭州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邮 编 |  310030
 -TEL:(0571)85120100 详细联系方式

新闻资讯

news
改进真空包装机技术,实现市场需求

在食品包装行业,真空包装机应用非常普遍,各种熟制品如鸡腿、火腿、香肠、烤鱼片、牛肉干等;腌制品如各种酱菜以及豆制品、果脯等各种各样需要.....

点击详细

  • 装箱机的选型和分类2010-11-15

    半自动与全自动操作装箱,这类机器的动作多数为间歇运动方式,有的高速全自动装箱机也有采用连续运动方式的。半自动操作装箱,取箱坯、开箱、封底均为手工操作。

  • 环保意识增强,收缩机崭露头角2010-11-11

    食品包装机械已经随着国内市场经济的发展成为食品生产企业不可或缺的包装机械,收缩机也从最初的不被认可到现在已经在包装生产线上崭露头角,收缩机的被认可,离不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以及企业的信任。

  • 真空包装机发展市场究竟有多大2010-11-8

    食品包装行业是一个相当大的市场。这个行业是真空包装机的最大买家,占有近70%的份额,其次是电子产品,例如IC、芯片、电路板等,这个行业的采购量占真空包装机械采购量的20%。

  • 薯片流水线对国外高端技术的过度依赖2010-11-1

    薯片流水线公司以高质量、低价位、优服务吸引了广大新老客户。但是在我国薯片生产线食品包装工业快速发展的背后,触目惊心的是大量技术含量高的成套设备仍依靠进口,每年大量的外汇用于进口成套的高端设备。

  • 食品包装机械必须踏上专业化生产之路2010-10-28

    我国食品包装机械行业作为食品工业提供装备的工业,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国产化生产,目前已进入结构调整、产品质量升级、提高创新能力的要害时期。

  • 例举包装机械机电一体化的特色2010-10-25

    包装是产品进入流通领域的必要条件,而实现包装的主要手段是使用包装机械。随着时代的发展,技术的进步,包装机械在流通领域中正起着越来越大的作用。随着生产力的日益提高,机电一体化技术应运而生。

  • 我国药品包装机械水平提速发展在即2010-10-21

    包装机械的发展为食品、药品的现代化加工和大批量生产提供了必要的保证。由于药品生产具有特殊性,药品包装从材料到包装方式,从环境要求到标识处理等较之食品包装更为严格,限制条件更为苛刻。

  • 缠绕包装机的正确选择方法2010-10-18

    选择缠绕机的方法:根据不同类型缠绕机的特点及适用范围来选择。根据缠绕包装机应用领域及对货物包装方式的不同,又可将其分为七大系列及各种延伸规格:T系列-托盘(栈板)式缠绕包装机、R系列-悬臂式缠绕包装机等。

  • 真空包装机21世纪的发展趋势2010-10-14

    真空包装技术起源于20世纪40年代。自1950年聚酯、聚乙烯塑料薄膜成功地应用于商品包装以来,真空包装机便得到迅速的发展,其技术发展趋势主要体现在高生产率、自动化、单机多功能、组成生产线、采用相关新技术这5个方面。

  • 购买贴标机的注意方面2010-10-11

    贴标机是一种结合机、电、气、光、磁为一体的机械电子设备。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推进及中国成功加入WTO,贴标机在产品包装过程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6/12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输入页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