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产品列表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地 址 |  浙江杭州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邮 编 |  310030
 -TEL:(0571)85120100 详细联系方式

新闻资讯

news
改进真空包装机技术,实现市场需求

在食品包装行业,真空包装机应用非常普遍,各种熟制品如鸡腿、火腿、香肠、烤鱼片、牛肉干等;腌制品如各种酱菜以及豆制品、果脯等各种各样需要.....

点击详细

  • 包装机械数字化,自动化带来契机2011-3-24

    数字化包装机械不仅可以提供更大的产量和更强的设备柔性,还增加了许多新特性,如:远程维护、与公司ERP系统进行集成、对生产数据的评估等。

  • 薄膜与瓦楞包装相比较,优先考虑薄膜包装2011-3-17

    为什么不考虑薄膜包装呢?与传统瓦楞包装相比较,它最多可节约成本46%。除非您的客户能收到完好无损的产品,否则即使改进了产品也没有用。客户收到的带包装的产品应当与他们采购时想要的产品完全相同。

  • 中国啤酒贴标机如何占领国际市场2011-3-10

    啤酒提高包装质量和外观档次,关键的设备当属贴标机。产品外观质量的好坏会直接影响人们的取舍观。因此,啤酒生产企业在贴标机的选择上非常慎重。

  • 半自动打包机的常见故障和解决方法2011-3-3

    在使用半自动打包机的时候,经常出现这种情况:半自动打包机正常开机,打完包后开始自动送带,而且是无限送带。

  • 打包机有什么样的维修三法2011-2-24

    打包机维修三法:不自动送带。送带长度控制的电位器在零位:送带长度控制电位器在前面板开关牌上左起第二个位置。顺时针方向调整,则出带长度长反之则短;如果在零位置则不出带。

  • 饮料、乳品及啤酒包装机械的发展趋势2011-2-17

    我国饮料、乳品、啤酒市场得到长足发展的同时也带动了包装机械业的发展速度。自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中国每年都要进口大量的饮料、乳品和啤酒包装机械,至今引进的势头仍然是有增无减。

  • 食品真空包装机的发展市场有多大2011-2-10

    食品行业无疑是全世界一个非常强劲的经济部分,投资很高,因此,食品包装行业是一个相当大的市场。这个行业是食品真空包装机的最大买家,占领近70%的份额。

  • 2010热收缩机反响良好,2011包装机市场形势依旧好2011-1-27

    过去的一年,我国热收缩机的客户反响良好,我国包装机械也继续秉承以往不断创新、不断拓取的发展思路,继续在食品、药品、五金等产品包装行业发挥潜力。

  • 瓦中瓦作为新型环保包装材料问世2011-1-20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越来越重视对环保包装材料的研究和开发,以纸代木节木、以纸代塑就是其中一类。“瓦中瓦”纸板由于其有很好的平压和抗弯强度,若与纸管连接做成有腿托架时,亦可替代水托架,便于机械化搬运操作。

  • 自立袋包装---包装机械新潮流2011-1-13

    包装机械中自立袋包装主要应用在果汁饮料、运动型饮料、瓶装饮用水、可吸果冻、调味品等产品中,除食品行业外,一些洗涤用品、日用化妆品、医药用品等类产品的应用也逐渐增多。

4/12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输入页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