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产品列表

推荐产品

联系我们

地 址 |  浙江杭州西湖科技园区西园九路1号
邮 编 |  310030
 -TEL:(0571)85120100 详细联系方式

新闻资讯

news
改进真空包装机技术,实现市场需求

在食品包装行业,真空包装机应用非常普遍,各种熟制品如鸡腿、火腿、香肠、烤鱼片、牛肉干等;腌制品如各种酱菜以及豆制品、果脯等各种各样需要.....

点击详细

  • 食品包装印刷业面临印刷法规考验2010-10-7

    日前,欧盟食物链和动物健康常务委员会制定了含4-甲基二苯甲酮及二苯甲酮的印刷油墨食品包装的最大迁移限量,规定了食品包装印油墨材料内的4-甲基二苯甲酮及二苯甲酮总的迁移极限值必须低于0.6毫克/公斤。

  • 如何兑现食品包装的绿色诺言2010-9-27

    今年国内外重大的食品包装类展览会都把主题定格在了“绿色健康”上,可持续性发展成为食品包装类相关企业未来发展的明显趋势。

  • 中国包装机械市场前景广阔,同时两极分化加强2010-9-23

    “今年前7个月,虽然我国食品包装机械行业出口增长大于进口增长,但进出口贸易逆差呈拉大态势,说明我们行业在新产品开发上还赶不上国内下游行业发展的需求。

  • 饮料包装流水线,啤酒生产线的设计要求2010-9-20

    未来几年,无论是饮料还是啤酒,包装流水线,啤酒生产线都将会进一步形成巨型企业,并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与此相适应,塑料软管流水线将向多功能和单一高速两个方向发展。

  • 转变发展理念,推进国内制药包装机械行业发展2010-9-16

    我国的制药包装机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仿制到自主研发,经过多年的发展,如今我国的制药机械行业已初具规模,并在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认证的几年中获得了长足发展。

  • 如何正确选择质量好的打包带2010-9-9

    打包带的分类:手工打包带,机用打包带,彩色打包带 ,塑钢打包带。打包带的材质为聚丙烯拉丝级树脂,因其可塑性好,耐弯曲防断裂拉力强,密度小,拉伸冲击性能佳,使用方便等优点,现已在各领域中广泛作用。

  • 维护真空包装机的7点建议2010-9-2

    机械需要定期维修,否则会因为人为或其它的因素而让机械使用寿命缩短,真空包装机厂家永创包装机械告诉你7个维护的建议。

  • PP打包带分类知识|永创提醒您2010-8-26

    PP打包带的种类繁多,大致可依据以下分类方法:1.生产打包带的聚丙烯原料为透明颗粒状,所以PP打包带可以分类为透明PP打包带 半透明PP打包带,色彩PP打包带。

  • 开箱机|纸箱成型机特点及分类介绍2010-8-19

    开箱机又名纸箱成型机,是指自动完成开箱、成形、下底折叶折曲。按产品系列可分为:纸箱成型机、纸盒成型机、装箱机、装盒机、纸片装箱机、卸箱机等。

7/12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输入页数